吃吃

微博:是我只只

萧逸x你 炽热尘烟/发烧梗/OOC

背景:我不管我不管,当时这关我的眼泪顺着嘴角直接流下来,但是发烧那里没发生点什么我真的接受不了!一辆加长豪华林肯从我的眼前就这么错过了!所以我一定要把这个片段写出来!!!

 

正文开始

 

萧逸烧得迷迷糊糊的,你说他的额头烫得能煎荷包蛋,他也顺着你的话头问你想不想吃,他给你煎一个。你原本想要拉下脸来让他对自己的身体重视,可不经意间,当看到他因为发烧而泛红的双眼有些涣散时,你才明白,他强打起精神逗你开心,只是不想让你担心。

 

好像不论清醒与否,你的喜好、你的想法永远在他那儿是排第一位的。

 

你只觉得又急又气,赌气似的想要拍打一下他的手臂,可落到萧逸身上的刹那又变成了软绵绵的抚摸。

 

指尖轻轻拨开萧逸因为发烧而被细汗浸湿的碎发,触碰到他时,他的体温让你抑制不住地担忧,声音不自觉温柔下来,“乖乖躺着,哪都不许去,我给你拿毛巾过来降温。”

 

正想起身去厨房,却被萧逸牵住了手,温暖的手掌顺着你的手腕转了一圈,回到你的掌心,指腹轻轻点了点你手心的软肉,你的心便随着他这一举动变得痒痒的,“我有点渴,想喝冰可乐。”

 

于是你的表情因为这一前一后的转折而晴转多云,绷着一张小脸将萧逸的手放进杯子里,又重新帮他掖了掖被子,“冰可乐,想都别想!”

 

你气鼓鼓地头也不回地从卧室去到厨房,虽然严禁萧逸喝冰可乐,但你也知道他现在发烧嘴里发苦,白水喝起来没味道,于是你在冰箱拿出一个柠檬,切了两片加在温水里,担心他行动不方便,又往杯子里放了根吸管。

 

他是赛车手,不能随便乱吃药,只能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,你拿着用温水打湿的毛巾重新回到萧逸的卧室,他已经偃息旗鼓闭上眼在休息了。

 

毛巾搭上他的额头的时候,萧逸的眼皮抖动了几下,从昏沉的意识中醒过来便入眼都是你的样子,他冲你勾起一个笑容,本能地去牵你握着毛巾的手,眼里是少有的童真,“你来了啊。”

 

“嗯。”你只觉得脸颊发烫,局促地从他的手心挣脱出来,将杯子拿起,吸管递到他的嘴边,“喝水。”

 

看着你慌乱的样子,萧逸的笑容陷得更深了,他侧过头去咬吸管,炽热的目光一刻没从你身上挪开。

 

你忽然觉得萧逸咬的不是吸管......

 

很快一杯水见底,只剩下两片柠檬片孤零零地躺在杯底,你低着头只想赶快逃离,担心被萧逸看到此刻红透的脸,“好了,闭上眼睛好好休息,等烧退了就不难受了。”

 

等你从厨房洗完杯子回来时,萧逸已经睡着了,呼吸声平稳而规律,你坐在床边托着腮出神地望着他,他放松时候的样子完全就是个小孩儿,全然没有平日里的桀骜不驯与冷酷。

 

约莫过了三十分钟,你起身去给毛巾换水。重新搭上萧逸的额头前,你忍不住用手背贴了贴他的脸颊,想知道温度有没有降下去一点。大概是温度还没降下去,他喜欢这种微凉的触感,他睡梦中无意识地在你并不宽大的手掌心蹭了蹭。

 

你像是做贼被当场抓包一样地缩回了手。

 

一整晚,你几乎没有合过眼,按时给毛巾换水,在重新搭上萧逸的额头。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后半夜,你哈欠连天地走进卫生间,水龙头开着,呼呼水声盖住了萧逸走路的脚步声。

 

因而被突然抱住的时候你的身体打了个激灵,可在闻到那股熟悉的黑雪松的味道时,又渐渐放松下来。

 

“你知不知道,大晚上的来一个人男人的家意味着什么?”萧逸从背后将你环在了怀里,虽然依旧是那玩世不恭的语气,可你贴着他的胸膛,分明听到对方此刻加速的心跳声。

 

“我不是看你发烧了不放心才......”你转过身想和萧逸争辩一番,谁知这一转身和萧逸面对着面,他不动声色地靠近你几分,鼻尖几乎贴着鼻尖,因为发烧所以萧逸的呼吸声有些粗重,望着他那双迷离的眼你顿时哑火。

 

他却不依不饶,得寸进尺地与你额头贴着额头,明知故问道,“才什么,嗯?”

 

你能明显感觉到,萧逸的额头不似之前那么烫了,之前让着他是看在他是病人的份上,现在便再也不带一点儿放水的了,你轻轻鼓着腮帮子,“你自己心里清楚。”

 

“我不清楚,我生病了,头好晕啊。”萧逸仗着自己是病号,丝毫都不带一点儿心虚的摇了摇头,收紧了搭在你腰上的手。

 

在你被他吻得五迷三道之前,你听见他柔软的唇贴着你的耳垂说,“我刚才说过吧?药没你管用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068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